昨天壺友說晚上沒事的話拿來了一把壺來給我看看!

知道他家有一把好壺好想瞧瞧!

但說不出口,因為要人家拿神品出來啪啪走實在有點說不過去!

從錦盒裡拿出來遞到我手上!

不會吧!真的是我夢寐以求一直想看的那一把!

一直在手上端詳,仔仔細細的看了快三十分鐘,這種壺多摸一分鐘都賺到!

好像摸太久了!有點不好意思的放下!

忽然壺友說:『 用摸的不爽,來泡一壺茶吧!』

我下意識的一聲:『 ㄚ!你講啥?用這隻喔!』

壺友說:『 對ㄚ!』

我真的回了他一句:『 你列起瘋喔!』

壺友說:『 沒事!昨天在家還泡了一泡茶!』

我心中竊想:『 卯死ㄚ!卯死ㄚ!趕緊整理茶桌、燒水、擺茶具!』

全都準備好了!我還是愛吃假勢裡問他一聲:『 真的要泡嗎?』

壺友點點頭!厚厚!爽死偶了!

最後!理智佔勝了衝動!

我還是起身讓位,換壺友親自來持壺!

這樣的壺!能看到、摸到、喝到就已經夠爽的了!

 持壺泡茶還是...............

 

 

 

PS:這壺照有些色偏,真正的顏色溫潤如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20045壺雪不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