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所推出的一日遊是以PA探索教育為基礎搭配魔戒故事為主題!


所以正式定名為『魔戒奇幻冒險夏令營』!



既然已經訂出基調,除了原有的PA探索器材以外!


當然還要在發明創作出跟別人不一樣的遊戲!


這又是我的一個小小發明,我稱他為『攻城水砲塔』!




經過一個多月的反覆實驗後終於訂出他的規格、形狀、角度、材質、外觀!





這位姑娘是我請來的藝術指導!


因為我什麼都會!就是對畫畫一竅不通!




第一台做出來最是困難!


還好成品比我想像中還漂亮!


至於遊戲要怎麼玩,就先讓我賣個關子!


整體工程都做完後在PO文跟大家解說!



 



一共要製作 16 台!


這樣玩起遊戲來才好玩又壯觀!








厚厚!壯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20045壺雪不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