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年自己的好朋友都來遊說我!


看看是否能將我們公司的一些課程包裝成『一日遊』的行程!


他認為依我們公司有那麼多精彩的課程包裝起來一定可以賣得很好!


但連續兩年我都拒絕了!



去年底經不住他的遊說跟請託!我答應了!


要嘛拒絕!既然答應了!就不能漏氣!


今年從一月份起就開始思索著要改照園區及創造新遊戲!




『一日遊』是我比較陌生的市場!


雖然是好友的遊說跟請託!


但其實很多的內容跟竅門都還是要感謝好友的教導!



『改造園區』及『創照新遊戲』這說來簡單!


卻讓我連續兩個月腦日裡都想著


『尺寸、材料、美感、最重要的是作不做的出來?』



改造就從大門做起吧!這是我自己畫的設計圖!


雖然有點醜但卻是我自己衡量自己的功力後確認的外觀跟尺寸!


(因為偶知道自己的斤兩,雖然偶很想跟壺友grandmini兄看齊,但偶只是不入流的木工)




這段時間是我們下學期的大旺季,所有員工都忙翻了!


只能抽調一位經理來幫忙作副手!大部分的工作都要自己來了!







還好這群窩心的員工在團體送走後都會來幫幫手!






員工幫我拍照時還開玩笑說:『拍照時(面腔)可不可以好看一點?』!


偶都鎖到手軟腳軟了,面腔怎麼好看的起來ㄚ!




這個用了兩年多的營門明天即將除役了!


拍個照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20045壺雪不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