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有點手癢又想要敗家了!


想要去買一些 Q 一點的東西來裝飾營區!

 


想要在營區佈置一個『 裝置藝術區 』!


這麼多的東西看得有些眼花撩亂!


每樣看了多很可愛!




不知不覺挑了蠻多東西的!


老闆娘問:『我你有沒有開貨車來載?』


忽然想到『對喔!本來也沒想挑這麼多!所以.......這聲......... 』



我跟老闆娘說:『沒關係!試試看!


請幫我把包裝和全拆了,我去把車開進來!』


車子開進工廠後,老闆娘笑得腰都彎了!


她說:『賣東西三十年還沒見過有人開這種車來當貨車的!』



哈!哈!哈!剛剛好!


連副駕駛都被我放滿滿了!


 怎麼樣這台三噸半還蠻能裝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20045壺雪不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