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米堤大飯店


這是今年元旦第一天的行程!


到妖怪村玩時天氣冷的要命,想著趕快進房泡壺好茶暖暖身子!


喝完茶本來要去西餐廳用餐,看著裡面人滿為患!


不想跟人家擠,來去到處逛逛晚一點再用餐好了!


一到了中庭就看見戶外游泳池,兩個臭兒子馬上吵著要下水!


老婆馬上用一個要殺人的眼神看著我!


(是阿!外面天氣只有 8 ~ 10度,擔心小朋友感冒)



兩個臭兒子馬上用需求、渴求、哀求的眼神看著我!


8度ㄟ!外面粉冷ㄟ!


但看著游泳池上一直冒著白煙,還寫著『溫水游泳池』!


冒著被老婆眼神殺死的危機,拗不過兒子可愛的眼神還是帶著兒子下水了!


天阿!被騙了!水好冷阿!原來泳池太大氣溫又低,水溫大約只有二十出頭度!


入水那一霎那真是好.........................爽阿!


老婆在岸上問水溫怎麼樣?只能硬著頭皮發抖著回答:『 還好、還好 』!


 不過真正的考驗是要離開泳池到更衣室的那段距離!


天ㄚ! 是誰說要下水的ㄚ?





箱根溫泉會館



第二天下到埔里溫度沒那麼低了!


而且溫泉水溫有40度!


偶的眼鏡都起霧了!



看這兩個臭小孩玩得多開心阿!



 


谷關溫泉大飯店



農曆年第一天入住新竹煙波大飯店本來也是有安排要去俱樂部玩水!


後來城隍夜市玩的太晚就取消了!


兒子非常期待第二天的溫泉泡湯!我也約有二十年沒去過谷關了!


好懷念這『 甜』的溫泉水!



我的大兒子被我『喀』了一口!嗯!


比較起來還是我兒子比較甜!


  愛你喔!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20045壺雪不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