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次進入拍賣會!


本來以為哪天有機會進入拍賣會一定要拍一 .............. 把美美的壺壺回來!


結果第一次就給了偶的小白!


本來以為要跟別人比『 舉牌 』呢!


結果沒有享受到那種快感!


是『 通信招標 』!


這個更緊張!



『 舉牌 』投標只要想標到就是比心藏大顆而已!


而且可以比別人多一點點金額就標到!


『 通信投標 』沒有舉牌的機會一開兩瞪眼!


價錢比別人低就是打包回家沒有加價的機會!


價錢比別人高又要別高太多以免變成『 超級大盤子 』!



一共有八張標單!(還真熱鬧)


應該都是中古車商來的吧!他們也只是要做生意而已!


但是看著他們來標偶的小白, 份外眼紅!



還好!開著大白來迎娶偶家小白還是有用滴!


 順利得標!只比第二高標多了$32000!


看他恨得牙癢癢,還去問保險公司偶是啥來頭!


叫了台『 小黃 』給偶們家的小白來坐坐!


因為沒有牌照不能上路!


 當然也沒辦法發動!




看著他又回到偶家,心中無限感慨!


其實在警察局看過我家的小白時就有這樣的打算!


這幾年陪我南征北討的愛駒看著他停在警察局,領出來之後卻是要跟著保險公司回家!


真的很 ㄍ ㄢ 四聲!



上個月有個壺友曾消遣我說才買台新車而已怎麼賣掉自己的『 頭像 』!


其實不想告訴他,我還要再把『 小白 』標回來!


我就是這麼牛,怎麼樣!



大白、小白都回來了!


就讓老婆挑吧!變相的幫老婆換一台車!


大白、小白在安全係數上都比老婆現在在開的老白要高很多!


只要能讓老婆、小孩乘坐安全!


雖然不捨!幾把壺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20045壺雪不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