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的一通電話!


讓偶的心情從買新車的興奮蕩到了谷底!


天阿!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我快要抓狂了!


小白失竊去報案後!


一共接到台南市警察局兩通電話!


這兩通電話都讓我很想問候他老木!


雖然我都忍下來了!但還是很氣很氣!忍不住想要香蕉他的芭樂!



在小白失竊的第二天!


第一通電話是一個陌生號碼!


我以為是虜車勒索集團打來的還準備聽聽他要多少$$!


電話那頭說:『 洪先生你好,這裡是台南市警察局,


請問你昨天是否有去XX派出所報案車子被偷? 』!


我心中想的是:『 天阿!效率太好了 』!


我回答他:『是阿!找到了嗎? 』!


電話那頭的回答是:『 喔!還沒有!


警察局打電話來是想問你針對昨天的報案內容員警處理的是否讓你滿意?』!


我心中想的是:『阿你列尬你爸裝孝維喔!


警察局還有滿意度調查喔,車子不見了治安那麼差有誰會滿意啦 』!


按耐心中的不爽我還回答他:『 喔!還可以啦!車子找回來我會比較滿意啦 』!


電話掛斷後我實在很想說:


『 車子不見了還要給你裝笑維,你老木ㄟ老木列!我真他XX的很不滿意啦!』


但我知道他只是一個承辦人員職責所在,我不應該跟他生氣!



第二通電話在上星期五!


電話那頭說:『 洪先生恭喜你!你的(白色英飛泥滴)找到了!


請下星期二來警察局認車 』!


我心裡面想:『天阿!我才剛買新車不到十天ㄟ!你在跟偶開哪門子的玩笑阿,


恭喜你去X啦,你不會早幾天找到喔 』!


我淡淡地問他:『 要去哪裡認車阿?車子還完整嗎?』


他說:『 XX警察局!車子完全沒事完整的 』


有點不死心的我再問他:『 車子什麼時候找到的?』


他說:『 九月十七日就找到了,


但因為要走很多法律程序所以到現在才能通知你,............ 』


我還沒等他講完就問他:『 你說什麼時候找到的?』


他說:『 洪先生九月十七日就找到了,


但因為我們要鑑定你的車是否有被竊車集團改造,


有沒有其他車主的零件要鑑定需要時間,所以現在才能通知你來領車 』!


我滿腔的一覽啪火已經快按耐不住了,你要鑑定多久都沒有關係,


但是你最起碼可以一通電話告知我車子已經找到了吧,


非要等兩個月後我已經買新車了才來通知我嗎?


真是你老木ㄟ老木ㄟ老木ㄟ獅你老木!



去看了偶家的小白,心情起伏好大!


今天破獲的十五部車子都是雙B的只有一部是偶的英飛泥迪!


其他的十四部車今天都不能領走因為都有被改造過了,只有偶的原車可以領車!


只是領走的不是偶!


是保險公司!



小白偶好想念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20045壺雪不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