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月前就刻了這兩方印章!


在我所以藏品的錦盒標識單上都加蓋了這兩枚印記!


雖然這對我的藏品沒有加分效果!


但是卻在我的收藏之路留下了腳步!


一直藏著暗暗的爽!






 



其實後學我對印章是一竅不通滴!


只知道這兩方印章刻得好美!


字體雅緻不張揚暗喻了玩壺淡定的心情!


 


這是格友grandmini兄對此印的看法:

『此印應出至名家之手.編排嚴謹.10腳落地(十全十美).


左右各5.上下個各5(五福臨門).


不僅藏絕美壺.更用絕世印.佩服.    佩服.   欽敬.......欽敬..............



 



 



刻兩枚印章(含印材、嘻!小聲說!還送茶葉!)才收一點潤筆費!


在此也向各位壺友推薦幫後學我刻印的格友『小壺兄』!


這是他的部落格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jw!efjzV8SQEQOwYV8mZqFGfQ--/


格友如有需要刻印想好要刻的字樣,跟小壺兄留言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20045壺雪不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