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姐!這個位置ㄟ很敏感內!



為了健康!醫生叫我們一天要吃一顆蘋果!



今天第一天上班.....有點小緊張呢~~我帥氣嗎



這叫什麼Cosplay女僕,實在太專業惹



正義的使者!! 「石獅俠」參見



天氣越熱越不正常之「全方位防曬. . .~.



外頭下大雨那這樣出門我就放心惹



有需要的地方他隨時都在你身邊他就是瘋狂西瓜假面.


不要看瘋狂西瓜假面很兇狠的樣子人家小時候也是很萌的



PS高手幫他修圖,把旁邊那個路人甲修掉!


ㄟ!高手!你好像修錯對象了!



只要我把渦輪推進器打開...瞬間讓你看不到車尾燈.



驚見!腳底按摩達人~~ 萬獸之王都不是對手!! XD



什麼叫優雅貴婦你懂嗎



我就這樣跟牠僵持了一晚呈現想吃西瓜但又怕被咬的狀態



這只是一只香蕉



最具有殺傷力的千手觀音



專屬於男人的~憂鬱咖灰



是我餓壞了嗎怎麼我的鍵盤變得怪怪的



黑哥!你一定要穿這樣的褲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20045壺雪不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