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芭樂?  

燕巢名產 ( 台灣高雄 )


一如往常的 ... 在鄉間小路騎單車 ...


忽然 ... 有一台小發財車從身旁緩緩經過



陽光灑在司機流著汗的臉上 ...



難怪有人說認真的男人最帥 ...



從車後滿載的水果箱可以知道他是一位果農



... 還是種芭樂的哦! !

不但如此 ... 我相信他還是一位生物科技的專家


...

因為每個箱子都有不同的名字 !


 


我猜第一種芭樂可能像蓮霧一樣甜


  .... 因為箱子上寫著 ... 珍珠芭】!






我猜旁邊這一種芭樂可能很大



 .. 因為箱子上寫著 ... 帝王芭】!






其實這些都引不起我的興趣



 .. 最讓我好奇的是下一種芭樂,我猜這一種芭樂


可能很健康!但是又好像讓人 ...... 不太敢吃 ! ........



箱子上寫著 ...



 



 












【有機芭】


 



.! .... -_-|||...... 還有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20045壺雪不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