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潛能被激發出來了!!!


泰國水災後的新發明 入水不熄火的機車太威了!


泰國人天性樂觀,那遇到水災還樂觀的起來嗎

事實證明泰國人不但樂觀,還很有創意,也很有頭腦哦~~~~


目前泰國水患還沒解決,不過卻可以看到許多災民為了生活所想出來的新發明



↓就算淹水還是要買東西啊~用購物車搭乘橋也太酷了!



↓剛買的愛車不能淹,只能包起來囉!



↓有了這個,我也不怕淹了



水 陸兩 用車,太酷了!



這款機車太威了~~入手都不熄火,改造的不錯哦



都淹那麼久了~不如享受一下水中大餐吧!(這好像是冰箱門= =\'\'



原來寶特瓶還可以有這種妙用


這太酷了 我還能說什麼呢?



..真是個好點子



回頭率極高的天鵝船



這台嘟嘟車不是詹姆士龐(007)坐的那台車嗎?



我叫水牛當然要在水裡游



水盆船



這項發明一次不知運用了多少種原理?



貓的救生衣



三輪腳踏車



可檢測水中的漏電



用彈簧床就搞定了嘛而且沒想到浮力還這麼好~



汽車防水袋



我只要有一支馬達 天地任我行



↓好強的改造功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20045壺雪不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