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朋友轉寄的文章,覺得很有趣,與你分享!!

           
若這真是中國新生一代的孩子的作文,


           
真的值得好好看一下,詼諧逗趣,又有點不規範的亂,

           
若說起承轉合,似乎又不那麼貼準,

           
若說是故事,卻又貼近作文題綱,.....

           
這就是現代轉變中的中國新生一代的作文


            ( 結尾結論方式真是讓人渣舌的噴飯 )

           
新世代想法中微小的現象或寫照 ~~

           
閑來嗑牙可看看,那一片我們似乎很親近的對岸,


            卻又不是很了解的新世代 ~~


             


           
今年中國高考百分作文


 


題目:問世間情為何物-

           
汽車渴望公路,花草渴望雨露,
           
靈魂渴望超度,心靈渴望歸宿,
           
而我則迫切渴望著有個媳婦。

           
眾裡尋她千百度,踏平腳下路,
           
驀然回首細環顧,大嬸大娘無數。
           
都說男兒有淚不撲簌,
           
但那絕對是未到傷心處。

           
有誰知道淚水已經多少次模糊了我心靈的窗戶?
           
況且咱都是滄海一粟,
           
憑啥我就不能在愛情的海岸登陸?
           
只能一口一口地吃著幹醋?

           
人生本來就短促,
           
我又怎能就這樣默默地虛度?

           
為了盡快給自己找一個歸宿,
           
我決心不擇手段的全力以赴。
           
錯誤,錯誤。

           
這種想法最終成了我難逃的劫數。
           
沒想到我一時的慌不擇路,
           
竟上演了那樣慘絕人寰的一幕。
           
那是我走投無路,
           
勾引了有夫之婦。
           
誰知道罪行敗露,
           
被人家當場抓住。

           
只後悔不會武術,
           
沒能夠殺出血路。
           
無奈的任人擺布,
           
慘遭了打擊報復。
           
他們惱羞成怒,
           
打得義無反顧。

           
片刀循環往復,
           
板磚頻頻招呼。
           
我渾身血流如注,
           
兩腿還不住抽搐。
           
走錯那罪惡一步,
           
差點兒就死不瞑目。
           
恐怖,恐怖。


           
真慶幸我還能把命保住。
           
那場我自導自演的前車之覆,
           
帶給了我賊深賊深的感觸。
           
往事歷歷在目,
           
我此刻一一追溯。

           
經歷了苦痛掙扎後的覺悟,
           
終于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問世間情為何物,
           
我算是大徹大悟。
           
感情上的事兒看來還真不能過于盲目。
           
是你的擋不住,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
           
別人的女友就是再好也不能輕易接觸。

           
有道是皮之不存毛將焉附,
           
我要是over了還上哪去找我的賢內助?
           
更何況人生短促,
           
還有很多東西值得我們珍惜和呵護。
           
愛情的光環固然炫目,
           
也畢竟不是生命的全部。


           
寫到這裡,似乎字數不夠。
           
那就容我,再些編構。
           
說來說去,心聲止不住流露。
           
七夕哥們兒都有節目,我這個單身人物,即將刺痛苦楚。

           
哎呀不好!
           
考試就快結束,試卷還有問題無數,我有點兒坐立不住。
           
最後總結一句,作文便就此打住。


           
問世間情為何物,聖經曰: 廢物,廢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20045壺雪不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