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為止也接待了十所學校超過5000個學生,依靠著所有員工的努力每個團體


都平安順利,雖然新營區總難免有些小狀況也都順利排除。


        在這個行業努力了十四年,捫心自問自認為〔非常用心、努力經營〕,但總有時


感覺非常徬徨與無奈,站在老師的立場雖然知道業者已經很用心,但為了維護學生的


安全與利益,我們所得到的掌聲與鞭策永遠不成比例,但換位思考時如果我是老師我


也可能會如此作吧!給了業者太多的掌聲就不會進步!



        三天二夜的露營活動 72 小時的無休服務,送走一個學校後只想的一件事就是


爬上床睡他一大覺(最好可以睡上 24 小時才醒),可是實際狀況卻是這所學校還沒送


走下一所學校已在停車場準備入園了,這個行業在整個服務業內算是比較辛苦的,看著


學生離開園區時那種依依不捨的表情,已是我們熱情從事這行業的最大原動力了。



        建設一個新營區除了建設期的辛苦外,還要熬過一各大難關因為學校的活動都是事


先排妥的,明年度要去哪裡露營都是今年就已經訂好的,所以新營區會有半年沒有生意


可作,建設經費的壓力、公司運作的壓力、員工薪水的壓力,這也是為什麼南部露營區


都是公家機關設立的原因,沒有人那麼笨敢私人投資露營區。



        可能是傻人作是有傻福吧!這次要投資烏樹林露營區也已經預設了最壞的狀況,半


年沒生意作等待學校運作期,不過十四年來確實也累積了一些小小的名聲與信譽,很多


學校就因為是我要蓋露營區,烏樹林在哪裡不知道、蓋起來什麼樣子不知道,就已經先


訂場地時段,烏樹林營區到現在我連 DM都沒弄出來竟然也排到幾乎全滿,那天和一位


學校主任聊天偷偷的問了一下,當初他怎麼就這麼放心的跟我訂場地,他說:「因為你


洪XX本身就是一個品牌,所以相信你蓋出來的營區不會差到哪裡去」,聽他這麼一說


眼眶都差點溼潤了起來,一句話的肯定已讓我銘感心中!




        感謝今年力挺我的這些學校,尖山埤、烏樹林因為有你們給予的機會與肯定,我們


將會更用心經營來回饋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20045壺雪不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