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事露營區這各行業這麼久了,第一次讓我感覺緊張到失眠


明天就要接待露營區開園第一個學校


一般新營區總是會先接幾間 200 ~ 300 人的學校當作測試


然後才接大學校比較保險,我算是『好膽藥吃整瓶的』


烏樹林正式接的第一間學校 1700 人


嚇死我了!


整天都在作最後的測試


不過看到這樣的夕陽,稍稍紓解了我的壓力!



站在門口迎接學校到來,這樣的人龍足足走了 20 分鐘!



本來很空曠的風雨棚忽然間感覺變小了!




厚!厚!黑壓壓都是人頭!


本來以為塞進那麼多人就沒啥空地了,居然可以留下一大片空地


當作開訓表演之用!






真是壯觀ㄟ!




辛苦了半年在這一刻感覺都值得了!










今天一切順利,聽著搖滾的音樂聲就像我心中的悸動


忍不住好想要加入同學們的熱舞


大喊幾聲抒發心中的暢快


把一切的成功歸於我每一個辛苦的員工


小尤、補哥、馬達、依楓、阿文、芷琪、明宏、小萱、淑美、廚師


還有我那一群可愛的歐巴桑


有你們的支持公司才能步上軌道!


當然更感謝總是默默支持我的老婆及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20045壺雪不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