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三月初一動工以來已經足足做了五個半月,


從一片叢林到現在接近完工的時期經歷了幾個階段


從『茫然期』:不知道從何下手


到『粗曠期』:每天指揮 怪手、山貓車、鐵牛車工作豪邁得很!


進而到『停滯期』:做水溝及地下化工程,做一大堆埋一埋什麼都沒看見!


到『積木期』:包商及員工一樣一樣將設備建設起來跟堆積木似的,有點進度!


痛苦的『撞牆期』:每天睡醒實在不想去工地,因為身體已經到達極限!


安慰自己的『未來期』:已經看見完工的未來,再累也要帶著員工撐下去!


現在是『脫離苦海期』:再 15 天就全部完工準備迎接客人!


給自己加油!撐下去!


感謝我的老婆一路陪伴!感謝我的兒子一直諒解老爸沒回家!


感謝我的員工從不喊累!



我的母校人真是太多了,還要把風雨棚加大!快超過 400 坪了!




哈!哈!72間浴室42間廁所以經全部完工了!




這是跟水電包商研究後最不容易讓學生破壞的淋浴組了



現在的學生多半不會使用蹲式馬桶,投彈不太準確


還是多花一點買座式馬桶吧!


這個可以座蹲兩用!




120 組的爐灶台也施工完畢!



260 座營板完工了,忍不住給他多拍了幾張!!






有點壯觀ㄟ!!




外觀岩石貼片及石頭漆搭配起來還真是給他有一點小小的感覺!





內部裝潢也施工完畢!準備貼上壁紙換新裝了!




忘了開閃光燈照片有點黃,室內有 10.5 坪!



浴室的磁磚足足跟設計師跑了三家磁磚店才找齊,


唯一的解釋『設計師比我還龜毛』!


因為要找到符合預算又有感覺的磁磚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20045壺雪不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