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了一張照片想起了十幾年前去大陸旅遊的一個笑話,不經會心一笑!


 


       就借這張照片來跟壺友說說這一個真實笑話,記得第一次去大陸旅遊是去桂林


五日遊,一團十六個人有旅行社、遊覽車、餐廳、遊樂區都是旅遊業界的老闆,記


得第二天從廣洲座飛機到達桂林時就有一個當地的地陪來機場接待我們,是個小姐


長得雖不漂亮但白白淨淨還滿有氣質的,到了飯店後準備先入住房間因人數眾多分


搭兩部電梯,那位地陪小姐跟我們這一群比較年輕的一群男生搭同一部,就在搭電


梯時他問了我們一句話,頓時談笑聲凍結所有人面面相覷,懷疑自己耳朵有沒有聽


錯,最尷尬的就是我因為我站在那女孩正前方,PS:旅遊業有句玩笑話,常說『地


陪地陪早陪晚陪二十四小時全陪含睡(稅)』,當然這只是玩笑話!


        她說完後看我們全都望著她其實她也嚇一跳,雖然我們男生都聽得很清楚但我


也只能當作聽不懂的再問他一次說:『你說什麼?』,


她說了:『你們要不要X口交因為她說話帶一點廣西腔所以有一個字聽不太清


楚,但身為男人有兩個字聽得特別清楚,腦海裡馬上浮出不會吧!內地這麼開放阿!


這種事可以這樣問喔?我的第一個反應是『阿!』帶一點驚訝!,還沒等我反應過來


她拿出了一樣東西分給我們大家吃,我的第二個反應是『阿!』這一聲特別長音帶一


點失望,她分給我們吃的東西看起來像我們這裡的話叫做『口香糖』,但長得有點怪


我問她說:『這是什麼?』,她回答我說『 香口膠 』!一時間我們幾個男人笑得


好尷尬!


 


下面這一個『口交』,就交由壺友們自己想像比賽內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20045壺雪不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