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有一個什麼花都不看,什麼風景都不要的


沒氣質!賴皮小男生!


所以帶他來看小瑞士就一直賴在我身上!



090127- 清境小瑞士花園






也難為他了這個年紀,帶他來看花花草草及風景確實讓他沒興趣


但以他的身高 106 公分帶他去遊樂區真是尷尬萬分


只能坐坐摩天輪、音樂馬車、小飛象


其他統統不能玩!好可憐喔!


放心!兒子阿!你老爸我好歹也是作旅遊業的


只要你多吃飯長高高,老爸一定帶你玩遍全台灣遊樂區!




只好給他點工作,讓他幫我們拍照!






好害羞喔!


讓他跟姊姊一起拍照死活都不肯,


還是這位姊姊主動來拉他才勉強拍一下,都沒遺傳到老爸的本事!



090127- 清境明琴山莊



這個餐廳擁有無敵美景,邊用餐還可以看到萬大水庫!


但是上去的那條路!


哈!哈!如果你的駕照是用三隻火雞去換的!


勸你還是打消念頭!


不過推薦他們的西餐,好吃!好吃!








090127- 清境明琴山莊








090127-日月潭




090127-日月潭遊湖





叫我小兒子拍照時要比出勝利姿勢,


結果那可愛小手怎麼比都只有一隻!害我也跟著只比一隻!




090127-日月潭遊湖






090127-日月潭伊達邵渡假旅店






小兒子阿!開心喔!


開心到都流口水了!


看到老爸老媽,老婆小孩都這麼開心!


這次用心的去規劃旅遊行程,這幾日開車的辛苦!


頓時都覺得非常的值得,好愛你們喔!


你們就是我努力的核子動力來源!




090127-日月潭伊達邵渡假旅店







出來碼頭老街逛逛夜市,剛開始很開心,走久了逛累了


只想著要趕快回房間跟我玩摔角打枕頭戰


小嘴吧又翹起來了!




小孩子只要玩到他喜歡的,體力真是超棒的!


玩摔角都要我跟阿公輪流來跟他們玩!


才跟兩個小子玩不到十分鐘,我已經累到不行了!


換阿公上場,我在旁邊拍照!





哈!哈!早上用髮膠幫我兒子抓的髮型!


看起來跟後面那隻孔雀有一點像ㄟ!


兒子好帥喔!



090128-日月潭孔雀園





090128-日月潭番茄有機農場



來到自採的蕃茄園,小孩子好開心!


紅得綠的亂採一通!


反正採到車子裝到滿為止!



090128-嘉義鵝肉亭消防隊



三天的旅遊結束的好快,回程時嘴饞繞到嘉義有名的鵝肉店


打包回家享用,恰巧旁邊是消防隊


我兒子盯著消防車眼睛咕碌!咕碌!這是他長大的志願!


跟消防隊打個招呼後,帶他去拍照摸摸消防車!讓他樂一下!




純粹紀錄我們這一家的喜、怒、哀、樂以及我兒子們的一頻一笑,作為日後●●我跟老伴可供翻閱的記憶,有逗趣的博君一笑,有悲傷的請給予我們祝福   並請勿轉貼轉載以及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20045壺雪不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