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職業的關係,每年九到一月份幾乎沒法回家


趁著元旦假期回家陪陪我的兩個小寶貝


本來計畫帶他們出去好好的玩一番


但看著假期到處塞車


實在有點怕怕的


再加上我的大寶貝說想 [賴] 在家裡面


就打消了念頭,其實說實在的連續忙了半年也累了


[賴在家裡] 這主意好像也不錯!




090101-溫暖的家




哈!小寶貝帶消防帽超可愛的說


遺傳自老婆大人的白嫩皮膚,紅白對比明顯超Q嫩


小寶貝過來爸爸咬一口先



090111-復興公園




雖然是賴在家裡面,趁著下午溫馴的陽光散步到樓下公園玩玩


在孩子的笑容裡,卻讓我感覺到不一樣的親子感受


不否認為了補償給小孩短少的父愛


只要有放假回家總想著要帶他們去那裡玩或買什麼玩具


但今天卻只是帶著一家人到離家不到 200 公尺的公園溜溜滑梯


看到他們的笑容是如此的燦爛與滿足,就因為[爸爸]回來陪他玩


實在是讓我無限的愧疚阿!




這各笑容可愛無敵!爸爸投降!投降!










090111-溫暖的家




看著這麼可愛的臉龐總是青一塊紫一塊


感覺好心疼但這在學走路的時期還是要放手讓他成長





090117-凱仕蘭活動



快過年了幼稚園家庭日大寶貝他們要表演 [祥獅獻瑞]


今天我來看他表演,他笑得好開心玩的好快樂


真不想錯過他的每一場表演





看這這張照片心中有所感動,大寶貝在表演的時候還會偷喵我


相信他一定是想表演最好的節目給我欣賞


兒子!爸爸看到了!你好棒!你永遠都是我的驕傲!



090117-凱仕蘭活動





看這一排小蘿菠頭,跪下來給媽媽磕頭拜年還奉茶


或許在他們心中好像在玩遊戲,但不論是坐在那裡喝茶的老婆


或在旁邊拍照的我,心中都好感動喔!





 



純粹紀錄我們這一家的喜、怒、哀、樂以及我兒子們的一頻一笑,作為日後●●我跟老伴可供翻閱的記憶,有逗趣的博君一笑,有悲傷的請給予我們祝福   並請勿轉貼轉載以及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20045壺雪不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