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回阿爸家載小孩,看到了櫃上一個精美的日本蓋杯,就跟開口跟


阿爸要了,後來帶小孩去趟超商回來後看到車上有【兩大箱】,


我問阿爸那是什麼,阿爸說:『全拿去都包好了!』


帶回公司後只能用傻眼來形容,不愧是父子啊!


有遺傳玩壺的習慣,只是阿爸以前玩的都是台灣壺、早期壺,


和我玩的路線有些不同,但是從阿爸的語氣跟眼神交會的一剎那,


父與子都明白阿爸送我的並不在乎於價值,而是在乎於傳承與心意,


阿爸要我把它賣掉,實在很難跟阿爸說我也不知如何處理阿!


挑了一把喜歡的三足水平把玩,其他的只好封箱閣樓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20045壺雪不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