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網路〉


 



向這位父親致意 也分享給大家 ......


 




 


有一天,兒子問爸爸:「爸爸你和我ㄧ起去跑馬拉松,好嗎?」

爸爸說: 』。

第二次,兒子又問爸爸:「爸爸你和我ㄧ起去跑馬拉松,好嗎?」

爸爸又說: 』。

有一天,兒子問爸爸:「爸爸和我ㄧ起去參加鐵人競賽,好嗎?」

鐵人競賽是最困難的比賽,


 


必須游泳4 公里、腳踏車 180公里、跑步 42公里






爸爸說:『好,我們去參加』。

以上故事看起來很簡單,請點選以下連結,觀賞影片,

你將會了解愛的偉大!


我用感動的淚水向這位父親致意,也分享給大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JMbk9dtpdY

這個影像檔要多刷幾遍才看的到,因為觀賞的人太多 YouTobe 常當機



最後他父親說:『如果不是因著我的孩子完成他得夢想』!

我的身體狀況早在幾年前就先衰敗了。』

現在父親的健康好的不得了,

應著各界的邀請,

到世界各地去分享他們的故事。



他們應此而成名!



不得不驚嘆這位父親的偉大~~

最美的祝福......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20045壺雪不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