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身體微恙感冒了,但我那可愛的大兒子〈五歲〉等待了五天才盼到他老爸回家


陪他玩,小孩有說不出的高興,我有說不出的不舒服,從我接他下課的那一霎那就可以感受


到他全身充滿能量的有如蓄滿電的電池,在車上他已計劃好晚上的節目,從疊積木、玩球、


打遊戲機、玩摔角、、、一般我總會滿足他的要求,像我這總假日老爸實在感覺虧欠小孩很


多,但今天身體狀況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回到了家我和他慢慢溝通及請假,告訴他身體不適讓我休息一晚明天一定陪他玩個痛快


,這個臭小子雖老大不願意卻也非常貼心的答應了,早上不到八點中他就準時起床〈一般早


上要上課他是怎樣也挖不起床的,不用上課他到準時的很〉,他已跳到我身上打鼓似的當起


鬧鐘,身體雖不舒服還是得起床陪他,玩了約一小時實在撐不下去頭暈到不行回房躺一下,


這時聽到他媽媽大聲制止我大兒子,可能是弟弟搶他玩具他推了弟弟一把,媽媽罵他但他卻


和媽媽槓了起來,當然這時我這當老爸也不能繼續裝死,只好叫我兒子進房教訓教訓,誰知


不叫還好他一進房”磅”的ㄧ聲甩門,當下我也不客氣的朝他的頭”啪”一下就修理過去,


不過說實話手碰到他頭的那一霎那我就後悔了,本來是叫來訓一訓就可以解決的事,我怎麼


會出手打小孩呢?好後悔。

        不過那時也只能繼續裝下去訓一訓他,訓完後馬上把他抱在懷裡安慰他一下,然後我請


他因甩門跟我道歉,我也因為打他而跟他道歉《互相道歉這是我定的規矩,決不能因為我們


是大人就低不下頭跟小孩道歉》,重點來了我兒子竟然回了我一句【好啦!因為你身體不舒


服!我原諒你! 】,我列!好像從頭到尾都是我的錯一樣,不過那時我真的覺得我的大兒子


的讓我好窩心喔也好搞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20045壺雪不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