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洗個臉!


把眼鏡拔下來放上窗台上!


模模糊糊看不清楚怎麼眼鏡腳怪怪的!


阿!死阿!眼鏡腳裂了!


馬的!真衰!連眼鏡都壞了!



趕忙回到辦公室找我的第二付預備眼鏡!


一戴上結果『從中間開花』!


挖立列!搞飛機!



再去車上拿第三付預備眼鏡!


這付應該不會再壞了吧!


就這樣我當了一整天的『蕭煌奇』



眼鏡店跟我說:『我這是特殊及重度數鏡片,盡量調也要等明天才會好』!


我明天還要去學校議價,總不能要我帶墨鏡去學校議價吧!


不過可能有好處『學校看我帶墨鏡有殺氣,可能會少殺一些』!


不過明年可能不用來了!



還好最後一步!


用我的第一付眼鏡片,鑽孔改成無框鏡片!


 


 


先壞手機再壞眼鏡,真的覺得最近有點『 毒絲本 』ㄟ!


 


我有做心裡打算了!把壺都收起來,拿兩把隨便的出來泡!


 


我好驚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20045壺雪不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