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稱 : 工藝美術師


容量 : 300cc


泥料 : 段泥


年代 : 90年初






記得之前在做網路瀏覽時曾看過這麼一句話『過我眼、即我有』,


當時無法感受這句話的意涵,但以現在壺價的飛漲,


不得不去認清這個事實!


低端的商品壺或許現在懶得看,高端的名家壺又買不起,


勉強問了價錢也只能跟這把魚化龍一樣『吐舌頭』,好尷尬!好生氣!


所以能夠實際的『上到手』已經是一種幸福!


一次小小的格友聚會卻帶給我大大的滿足,


感謝格友『黃、林、楊』不嫌棄後學我壺齡低淺,


願意將手上的藏品大方與我分享並實際上手感受!



另也在此感謝遠方的格友『許』,彼此網路神交已久但卻素未謀面,


卻將藏品打包一大箱寄下來任我把玩,


拆箱時心情之激動感受到格友的信任及滿滿的人情味!



此時說什麼話都無法表達後學我心中的感激,


只能對這幾位格友說『一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20045壺雪不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