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稱 : 國家級助理工藝美術師


容量 : 470cc


泥料 : 一廠老紫泥


年代 :10年春


        九月到一月份的上學期終於過一半了,每天要顧兩個團體車子飛奔在兩個公司


之間,讓我每天黏在電腦前看壺的時間變得更少了,其實也不太敢看壺因為第二個


公司花太多錢了,老婆大人交待了我現在是「三級貧民戶」,沒有零用錢買壺了


,所以網站看看止渴就好,可是手癢難耐真不之如何是好!!!





        「笑嬰」這個壺型是後學我認為最舒展的壺行,一直很想上手一把,記得不久前


水堂曾釋出一把崔老師的笑嬰,但壺流有修補過為了要不要定下這把壺還失眠了一夜,


最後還是選擇了放棄,好痛苦的決定!



        如願以償的上手了趙老師的笑嬰,拿在手中格外興奮!這是一把稍「高頸」的笑


嬰,卻讓後學我感覺更為挺拔,配上飽滿的壺腹及飄逸的壺流,請容許後學我小小地


驕傲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20045壺雪不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