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出去應酬喝了酒回家後,酒量已經有點過頭了﹝有點像陳昇所唱的歌 -目匡紅


紅很像鬼- ]實在沒法陪我那兩個超可愛的兒子玩,看得出兒子等了我一個晚上失望的


表情,PS [ 我是個假日老爸,星期一到五都在公司睡公司,行業的關係實在也沒辦法,


好不容易星期六、日回家了還出去應酬真對不起兒子 ],但那時不趕快上床睡覺再陪他


們玩下去大概就..................掛的很難看了。


        星期日照例阿公會來接我兩個棒兒子出去玩,ㄧ早起床就看的出我大兒子不太理我


 [ 還在生氣 ],還是小兒子對我比較好一直對我笑 [因為他只有一歲兩個月 ] ,好說歹說


終於哄他穿好衣服阿公也來了要出門前我大兒子竟然跟他阿公告狀,他說 [ 阿公管管你


兒子啦,都一直在喝酒、一直在喝酒都沒有空陪他兒子 ]


        當下我想的是 [ 唉阿!這個臭小孩,竟然懂得跟我老爸告狀來管他老爸 ] ,不過想


一想我兒子也算是把誰是誰老爸,誰是誰兒子搞的很清楚ㄟ,不錯!不錯!讓我們一堆


大人笑翻在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20045壺雪不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