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八月份太陽真的好毒辣啊!


有些工程只要能在室內進行都一定賴在室內!


可是組裝完成了還是要運到室外定位!



『 長四方桌椅 』


一般童軍所做的這類工程都是用竹子製作!


因為『展示用居多』且製作簡易、重量輕化、三五天後要好搭好拆!


『 四方瞭望台 』


在我這一切將變得複雜許多!


因為這是真正要給人使用的並非展示而已!


所以要顧慮到的除了材質、耐久、美觀最重要的是安全!


室內製作完要搬到戶外定點才是大工程!


沒事做的那麼『 粗、勇 』作什麼?


重得要命!救人喔!



『 正四方桌椅 』


這一切的設施並非露營區的必備物品!


作這些工程也不能增加任何收費!


跟很多學校的童軍老師聊天時他們都希望學校裡能搭建這樣的東西!


但受限於場地、經費、人手跟安全維護!


所以都只能想想而已!


這種傻事就讓我這露營癡人來作吧!



『 高架灶 』



『 賞鯨船 』


這是我的獨特點子!


全台唯一一座『 固定式人體手足球 』!


本來友人叫我去註冊專利,想想算了!


好玩的東西就讓人去仿吧!這樣活動才能推廣阿!




 『 人體手足球 』



思考這東西的設計、尺寸、配置及顏色!


足足讓我失眠了好幾個夜晚!


但建設好了那種成就感卻讓我興奮莫名!



七月十三號剛完工!


來住宿的老師家庭就忍不住小試了一下身手!


看著小孩子們的笑容所花的金錢跟體力都覺得好值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20045壺雪不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