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紀錄我們這一家的喜、怒、哀、樂以及我兒子們的一頻一笑,作為日後年老我跟老伴可供翻閱的記憶,有逗趣的博君一笑,有悲傷的請給予我們祝福,並請勿轉貼轉載以及商業用途




 結婚後沒多久我們家的事業算是一段風雲變色的日子,


老爸的事業被倒了幾千萬後一夕垮台,


賣了我的公司去救還是差個幾千萬,


那時整個家族愁雲慘霧也是我老爸老媽最難過的時候,


【福星降臨‧我的兒子出生】用台灣話來說叫做【金孫】,


我是獨子生男丁自然是家族的一大喜事,


也讓我父母親有從新站起來的勇氣


兒子‧你生的真是時候ㄚ








我勇敢的老婆,本來是自然生產,


但是我兒子頭太大生不出來,生到一半改為剖腹生產痛兩次


【老婆你好辛苦】






記得我老婆生完後通知他們來醫院看孫子,


我老爸下車時還拿梳子梳頭髮,好像要去見什麼貴賓一樣,


還是我告訴他說小孩子還沒開眼,他才恍然大悟,


可見得這個孫子的誕生對他們來說有多重大的意義








厚!厚!可愛到不行說!自家生產的!品質保證!




接下來這兩年也是我的人生黑暗期,


我賣公司合約條件新老板都沒意見,只再最後面加了一條


【我要留下來工作五年保障公司正常營運】


一般人都應該不會接受這條件,公司都賣了還留下來做什麼,


但迫於無奈記得我要去簽約那天我跟老婆說


【簽下去後員外就變成長工了】


但也不得不簽那時我跟債主及銀行協商後一個月要付三十萬,


那時我ㄧ共兼了三家公司的總經理,每天工作都超過二十小時,


現在回想那時有鋼鐵般的意志,


力量的來源可能就是睡在我旁邊的這個小鬼頭,


跟我那不離不棄的老婆吧








警察大人我們有遮第四點喔




我老爸這張照片跟前一張相比,可以明顯感受到他也找到力量的泉源了



040525關子嶺麗湯溫泉










040610公司宿舍








040627阿公的家




040630我的辦公室









040704關子嶺麗湯











有這麼可愛的臭小子,讓我相信凡事都可以挺過去的



040720公司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20045壺雪不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