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多不少買了十把茶壺,辛勤的工作了一整年給我自己的犒賞,


 


但是每天在那裡洗茶壺養茶壺老婆就有意見了,那天老婆看


 


又再努力養茶壺就過來抗議了,她說


 


【你養茶壺好像比養小孩還認真喔 ?】


 


當下很心虛趕快收起茶壺去逗逗小孩


 


PS:買茶壺對我們經濟不會造成任何的引響,


 


但是ㄧ年買十把跟ㄧ個月買十把,在老婆大人心中肯定有引響


 


心想已經有了裡子面子無所謂,只要讓我買茶壺要我做什麼都沒關係】


 


但是男人就是賤,嘴巴還是吃吃老婆豆腐,邊逗小孩邊跟老婆說


 


【如果你覺得我養茶壺不好那我養別的好了?】


 


我老婆是絕頂聰明的女人當然知道我在說什麼,當然也知道我是


 


嘴巴賤講講而已,當下她頓了一下想了一下,老婆說


 


【那你還是繼續養茶壺好了】


 


喔!男人!好MAN喔!什麼面子都有了,這就是我跟老婆相處的情趣


 


各位看倌    羨慕吧!


 


人客阿!


 


看歸看可別學我回去跟老婆如此講話喔!


 


萬一老婆心情不好被打死可不關我的事喔!


 



MAN喔!


今年剛好四十歲!啊!真的只剩一張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20045壺雪不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