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那班花老婆自從被我拐到手後,


不久從當兵到退伍後來忙於事業,自己的事業心太重總想


【立業後再成家】,死撐活撐男人ㄟ說不結婚就不結婚,


但終於到了答應老婆的最後期限三十二歲


【總不能讓人家漫無時間的等下去ㄚ,


承諾不管事業如何到三十二歲就結婚】


果然時間等久還是會到,前後加起來也才談【十三年】戀愛而已,


啊!既然退無可退!洞挖大一點,我要跳下去了






雖然不是郎才女貌,最起碼不是美女配野獸吧





這場婚禮的所有ㄧ切籌備事宜都是我老婆跟我老媽去處理,


我好像只負責拍照、結婚、歸寧三次而已,


有一些習俗我不懂老婆罵我說【這個也不會】


我都回答說【沒經驗啊!下次我就會了ㄚ】吃吃老婆豆腐







我老婆總抱怨我欠她一個求婚都不浪漫,還好證據會說話




拍照的攝影師差點被我打死,


沒事我們倆挑一個百多組照片我的事業又忙,


本來要拍兩天我請他一天之內拍完,


結果從早上五點化妝一路內景外景拍到凌晨三點,


足足拍了22小時,是也沒錯啦也算一天內拍完







算是一種補償心態吧虧欠老婆太多,那時台南大億麗緻飯店剛開幕


,包了兩個廳辦一百五十桌風光娶老婆進門,


畢竟一個女人一生中有多少個十三年去等一個男人呢


所以 還是要謝謝我那 【美麗、漂亮、又大方的老婆大人】


我會用好幾個十三年來愛你


純粹紀錄我們這一家的喜、怒、哀、樂以及我兒子們的一頻一笑,作為日後年老我跟老伴可供翻閱的記憶,有逗趣的博君一笑,有悲傷的請給予我們祝福   並請勿轉貼轉載以及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20045壺雪不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