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大一口池塘啊! 四千坪 的游泳池夠大吧!水深才三米多一點而已!


 


這就是我的公司!


 



 


一夜暴雨夠猛!夠兇!更悍!


 


ㄚ你馬幫幫忙有夠會下,叫你停你又不停,ㄧ直倒一直倒打破水缸似的


 


倒雨水,雖然早有心理準備,早上天亮看到這副景象還是很傻眼,這場


 


前半場算你贏,但是你打不倒我,我是勇敢的台灣人,跌倒了站起來


 


擦擦眼淚,繼續打下半場我會扳回來,因為我夠牛!


 


你絕對打不倒我!


 


看著滿目瘡痍的公司,滿地的淤泥夠我們玩幾天泥巴的,要將公司恢復


 


原狀預估要花好一番心力,損失幾百萬吧!不敢算也不想算!只要人還


 


安公司還在,有一天我會賺回來,我絕對有自信、夠樂觀以及超強的


 


志力與抗壓性,比起山區那些同胞屋倒人毀,這點挫折算什麽?


 


絕對不要自怨自艾,還有很多人比我們更可憐


 


昨天跟我老婆說公司的損毀情況,看到電視上那麼多的災民生活無以為


 


繼,交代她匯ㄧ點錢給慈濟作善事幫幫其他比我們更辛苦的同胞,我老


 


婆竟然跟我說他已經捐完了,好!這才是我老婆,凡事要想得開施比受


 


更有福雖然我們也是災民,但又怎樣?最起碼我們人還在還有機會。


 


勇敢的台灣人不要洩氣,擦擦眼淚趕快站起來


 


沒有什麼困難是過不去的!


 



















相信有很多好朋友會留言為我打氣,但因為最近都在玩泥巴,


 


現在也是用很克難的桌子上打電腦,等我把泥巴處裡完了


 


一一回覆道謝。


 


也請放心


 


為了我的家庭以及我可愛的兒子‧我很堅強‧我是無敵鐵金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20045壺雪不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