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水過後清這些泥巴,實在是夠累夠臭夠灰心的,好久沒看到我的


兒子了,那天回家休息順便拿換洗衣物,老婆要我大兒子跟老爸安慰幾句


,說實話他也不知公司發生什麼事情也不知如何安慰我,兩個眼睛轉阿!


阿!呆呆的看著我,我跟他說:《沒關係!爸爸是無敵鐵金剛,不會被


倒的》,這下他可有話說了,他說:《爸爸!無敵鐵金剛太弱了!你要


化成超人力霸王!這樣才可以打倒壞人》雖然身體很累這句話可把我


笑了!


       《無敵鐵金剛》好像是我們這世代的正義使者,我兒子跟他不熟,他


現在知道最厲害的是《超人力霸王》



為了你們那我就進化成超人力霸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20045壺雪不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