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公司淹水一共掛了五台電視,真是給他XXX


 


有了幾種想法:


 



《1》   省一點去買五台中古電視,以防下次又淹水


 


《2》   殺很大去買五台新電視,又怕再淹水,那就真的會捏破那兩顆ㄟ


 


《3》   把家裡面舊機型搬來公司,家裡買新的,這樣好像比較理智



 

 


    跟老婆商量後決定採用第三方案,去家樂福ㄧ次給他訂五台電視,


 


還用了我的愛駒FX35 當貨車給它載回來,家裡本來是兩台 29 吋平面電視


 


要換成ㄧ台 42 ㄧ台 22 液晶電視,《不放兩台電視那我們家永遠只


 


卡通可以看了》


 


    好不容易ㄧ個人把42 液晶電視抬上四樓,就想著趕快裝好給兒子下


 


課回來一個驚喜,搬上搬下弄了好ㄧ會終於把電視擺放定位,兒子也剛好


 


回家看著新電視,喜悅到不行ㄧ直追問:《爸爸好了沒有,可以看柯南了


 


嗎?》我說:《接上視訊線,插上電源就可以了》,不過就在這時驚喜


 


真的來了,翻遍箱裡箱外沒有《電源線、遙控器、說明書、保証書、、》


 


啥都沒有,就只有一台電視,這下就真的讓我傻眼了,真的只能


 


 


『看』電視了。





    趕快打電話給家樂福,售貨小姐說可能是東元電視公司檢測完後,忘記


 


把那包放進去了,他會馬上幫我找到那時是 515 分,回頭馬上安慰嘟


 


著嘴的兒子告訴他馬上就可以看了,535 分家樂福售貨小姐回電給我說


 


,因為超過 530東元電視公司都下班了要明天才能送過來,這下就真


 


的讓我個性複雜了,我只淡淡的跟他說:《要嗎!今天送過來,要不然明


 


天自己來搬回去,我 515反映問題給你535告訴我超過下班時間,這


 


我不能認同》


 


    之後家樂福這位售貨小姐一值不斷的在幫我做聯絡工作,說實話我並不


 


怪這位小姐,他只不過是售貨而已,我怪的是『東元電視』這麼大的公司


 


做事如此草率檢測完忘東忘西照成客人不便,這麼大的公司服務人員如此


 


官僚,下班時間ㄧ過什麼事明天再說,這當中連他們台北客服中心小姐也


 


打電話來,雖然一直道歉不過也ㄧ樣告訴我可能要明天才能送過來,我ㄧ


 


樣告訴她:明天!自己來搬回去!


 


    有兇好像真的有用!   740分才有東元電視公司的服務人員送來其他的


 


配件包,終於可以『看』電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20045壺雪不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